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9月, 2012的文章

台灣Google Earth達人部落格-GEmVG Blog

圖片
台灣的Google Earth達人-何老師,這回在他的部落格( GEmVG )上又做了回很有趣的Google Earth應用。關於何老師的部落格部份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本文標題,直接進入何老師的網頁一窺神奇的應用方式。 至於這次的應用,何老師則將GPS軌跡、照片、行程描述、SketchUp模型、音樂等資料,結合在Google Earth上。讓Googkle地球,不只是單純平台,而添加了更多元的其它可能性。 至於是什麼內容?就讓我們 看下去!

使用SketchUp製作的簡易版龍貓公車

圖片

A Robot

圖片
http://sketchup.google.com/3dwarehouse/details?mid=e630b6b996b04b1eca963bd7f3a7b3f1 製作這個模型的初衷原本只是想參加網站SketchUp 3D Challenge所出的題目。花了一點零星的時間建模。 在原本的素模完工後,總覺得它只像個未著衣物的人體。索性當它是原形,再進行點後續加工,諸如增加點讓它看來厚實點的配件。 接下來,有空會增加或修改它的配件。像手部、足部或是脛部。甚至還可以再經修正變成人體素模。有機會還可以替它取個名字,或是編個故事。(這樣會不會算是太閒了呢?)